今天來介紹一家我很喜歡的酒吧

A Train酒吧系列最新開的店 F Gallery

在南京復興站,結合美式運動風格的設計

應該說這系列的我都好喜歡,幾乎沒踩到雷

每次不知道要去哪間酒吧的時候我就會選他們

只有D Town我覺得普普 (可能是那天剛好點到不好喝的?)

但其他A、B、C、F都非常滿意

 

這次點了兩杯調酒和兩份主餐

IMG_4191.jpg

🔅Mojito (Grape) $370

真的很喜歡他們家的Mojito,喝起來非常順

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只有他們家的Mojito會讓我微醺

其他家的都不會,也沒有那麼好喝

他們都會插一根甘蔗在裡面

還有提供不同風味的 Mojito

這次選了葡萄,另外還有草莓、百香果、紅茶

下次想再去試試看!

IMG_4192.jpg

🔅香煎干貝墨魚燉飯 $400

這盤超好吃的欸!

飯粒的軟硬度剛剛好

干貝也很大顆很juicy

到底是怎麼煮的啊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...

下次去一定要再點一次!

IMG_4193.jpg

🔅澎湃海味辣義麵 $360

 

這盤也不錯,辣度微辣而已

但相較於那盤墨魚燉飯就略遜一籌了哈哈

(墨魚燉飯太好吃了)

不過他們家的餐點我都覺得有在水準以上

可以放心的點

 

 

總算集滿A Train的每個系列,期待E開幕

每次去都想讚嘆一次這是一家開得蠻成功的餐酒館

酒跟餐點都讓人很滿意,裝潢也蠻舒服

我覺得這樣整套系列取名很有品牌特色

還會吸引人把它集滿,聰明!

 


 

📍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6號

☎️ 02-27117123

#三小妹妹吃台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3小妹妹 愛美食 的頭像
    3小妹妹 愛美食

    3小妹妹 愛美食

    3小妹妹 愛美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